close
昨天臨時訂下了正規班同學的聚餐,
住北部的幾個都到了!
餐廳在桃園蘆竹的川門子,
下班後開車過去,
高速公路沒塞,
倒是塞在餐廳前的那條路!
很誇張的塞,
從路口到餐廳花了二十分鐘!

餐廳有停車場還不錯,
不用再找停車的地方,
裝潢一點都不像川菜餐廳,
有點像lounge bar風,
燈光有點暗!

嫁給美國人的學妹夫妻先到了,
先小聊了一下,
住林口的也到了,
剩桃園的那一家四口!
我們先點了一些菜,
不夠吃再加點!


真的太暗了,
我還用了超級夜晚模式拍,
結果還是有點模糊!
後面就沒再拍了!

桃園的一家四口到了,
小小人兒現身,
一歲多剛學會走路,
眼睛一單一雙,
只有一邊的酒窩,
跟她老爸一模一樣,
超可愛的,
雖然同學老說都快50歲了又意外懷孕生了這個,
跌破大家眼鏡!

菜陸續上來了,
有點傻眼,
份量好少,
該辣的也不辣,
倒是孜然火山豬肋排跟鍋巴三鮮還不錯吃!

小小人兒餵飽了,
一夥人就在聊天,
放她下來走路,
林口的那個同學有兩個兒子沒女兒,
就去抱她玩,
玩沒多久,
她轉過來要我抱,
然後就一直坐在我腿上,

連忙把桌子的杯盤移開,
這時候的她會拿著東西敲敲打打!
後來是拿著卡片玩的嘠嘠笑!

剛好餐廳的經理拿名片過來,
說這星期的旅展她們也有攤位!

呃...
我想可能不會再來了~~
除非辣度有改進!


不過讓我們填問卷的筆蠻有質感的,

我就帶了幾支!


聊的有點晚了,
小小人兒打了個哈欠,
然後開始不安份,
以為她要下去走,
放她下來,
她又不要,
馬上伸手又要我抱,
只好再把她抱起到包廂外走走,
最後交給爸爸餵奶哄睡,
但泡奶粉時不小心把奶瓶打破了,
她愣了一下,
這下沒得喝了,
但也不哭不鬧!

散場後大家在店門口合照,
同學把小小人兒的鞋子脫下來給嫁美國人的學妹,
去年她的小孩一出生就夭折,
希望她能趕快再有好消息!

我們幾個女人又站在停車場聊了快半個小時,
真是話好多,
不過同是軍人出身的知道有些謠言很可怕,
因為林口同學的老公之前也在聯勤,
聽到有些傳言,
正好這次碰面可以求證!

唉,
人紅是非多吧,
只是我都離開那麼久了,
那裡還有人認識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