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點在今天走了!


而且是自殺式的走了!


病了三個禮拜,


又有嚴重憂鬱症的牠,


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掙脫了頸圈,


把浴室的架子撞倒,


把脖子掛在架子上就這麼走了!


發現牠時動也不動,


身體仍有微溫但舌頭發黑已沒有呼吸心跳,


牠竟然沒有等我見牠最後一面就走了!


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


最後還是抱著牠到獸醫院去,


回來的路上崩潰大哭!


 


臭點!


謝謝你陪了我十二年多,


你是隻乖巧有家教的狗,


我捨不得你,


但也不希望你生病痛苦!


要像醫生說的,


下輩子投胎當人吧!


如果可以的話,


以後回我身邊當我小孩好嗎?


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