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Nene的炸雞,​只不過外盒不能手提,​我又不想加價買不環保的塑膠袋,拿着搭車一直飘出香味也挺尷尬的,​於是淘了個特大保温袋,​没想到尺寸很剛好啊!完美!😇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rrypay已不提供服務!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rrypay已不提供服務!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