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一本書,


是痞子蔡的<蝙蝠>,


第一篇是米克,


作者給的註解是:


在你身邊讓你珍愛的動物,


可能是你前世的親人、朋友或愛人,


當牠陪你度過你這輩子最艱難的歲月後,便會離去。


看完後我又掉眼淚了!


因為我又想到你,


那隻米克深愛牠的爸爸媽媽,


但媽媽有了好不容易生的小孩之後,


冷落了米克,


最後的最後,


米克找到了一個不容易被人發現的角落死去!


我一直在回想你走前的行為,


好像也是這樣,


撞倒瓦斯桶是你也跟米克一樣要躲到洗衣機後面嗎?


還有沙發後面?


陽台的盆栽後面?


唉~~


我都懂了,臭點!


但願你是像作者說的陪我度過最艱難的歲月,


辛苦你了!


但是也別忘了我們曾也有很快樂的歲月!


祝我們以後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