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走後的第5天了,


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聽說狗也會跟主人托夢,


這幾天來,


我除了夢到一大片草原跟城堡的地方,


也沒夢到你身影!


那是表示好還是不好呢?


 


昨天也問了禮儀公司的進度,


他們說這幾天天氣不好,


所以月底才會出海,


我甚至都找好了以後可以去看你的海岸!


海葬地點他們依舊說是基隆外海,


我對那邊不熟,


而且海那麼大,


我哪知是靠近哪裡啊?


 


我也有點傷腦筋你的飼料怎麼辦?


幫你捐給流浪動物之家好嗎?


潔牙骨跟西莎就送給baby跟吉拉好了!


你不會吃醋吧?


 


一早看了很多關於流浪之家的東西,


突然覺得,


臭點你跟著我算幸福了!


吃香喝辣時都沒忘過你,


因為你是我的廚餘回收筒!


而且我從沒遺棄你!


 


好多送到流浪之家的狗狗牠們好可憐喔!


明明就長的很可愛啊!


被主人棄養後送到這裡,


生活環境很糟,


有的傷的傷、病的病,


而且公告12天後如果主人沒領回或被認養,


就會被安樂死!


真不懂為什麼牠們的主人要這麼狠心?


 


所以把飼料送給牠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