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28日


又到了星期五,

這個週末打算去看另一個遺址,

所以等男人下課後,

我們又要去租車,

先來去吃午餐!

走到metronorte,

去了7 caldos(https://www.facebook.com/restaurante7kl2/timeline)

因為我還沒吃過ceviche,

所以男人幫我點了這個,

CAM01758.jpg   

主要是用檸檬汁熟成的海鮮,

我這個是蝦!

 CAM01759.jpg 

還是要來杯草莓汁!


IMG_8372.JPG 

男人要吃的牛骨湯!

吃完午餐我們就搭著捷運去租車公司!

這次不找Alamo了,

要去更便宜的Payless,

我們要去的點在機場附近,

因為男人搞錯方向,

我們有走了一點冤枉路,

小小鬧了不愉快!

總之還是走到了,

要租給我們的車是這台,

CAM01767.jpg 

KIA!

當然交車前要檢查過一遍,

這次我有記得拍照了,

因為這台車有不少刮傷!

在等交車的時候,

看著租車公司的螢幕看板,

其實瓜地馬拉還有蠻多景點的,

只是大部分背包客都往antigua去!

交完車,

往回家的方向開,

先去cayala吃晚餐,

接近聖誕節了,

所以開始有聖誕節的氣氛,

聖誕樹都佈置好了!

IMG_8377.JPG 

這裡的餐廳都會在外面準備暖爐,

真想買一個帶回家!

晚餐在Tre fratelli(http://trefratelli.com.gt/)吃,

CAM01776.jpg 

我的是菲力牛排,

男人的不知道是什麼捲去了~~


本來想說吃完晚餐要順便買星巴克城市杯回去,

但是,

接著不開心的事來了,

男人的同學打電話過來,

一直問我們在哪裡,

說他借到車了,

急著要交給我們,

男人也不知道跟他說了什麼,

總之他同學就是要過來,

我很驚訝!

我們已經租了車,

他同學又借了車要給我們,

那現在是要怎麼開回家?!

早知道同學會借車,

今天就不用去租車了!

我知道男人開始不高興了!

因為他不回答我的問題,

我也很不高興!

到了超市跟他同學會合,

結果車不在這!

又要走出去到加油站那,

到了加油站又不馬上交車,

又進了加油站的販賣部,

車主在裡面吃東西,

薩爾瓦多的同學也在,

然後大家又坐下來聊天,

這是...

我問男人現在是在等什麼?

說在等車主的家人來接他,

喔!

過一會兒車主的兒子來了,

又開始在裡面吃東西!

我有點不耐煩了,

開始逛起販賣部的超市,

都逛完一圈了,

他們還沒結束!

因為無聊,

男人開始用中文跟我說,

要我別對他兇這件事!

唉...

我到底哪裡兇了?!

我什麼話也沒講,

我根本不知道你們在幹嘛!

一直在等等等,

你們這群人才莫名其妙咧!

坐了好一會兒,

終於要走了,

借來的車讓薩爾瓦多的同學開回營區,

我們再走回cayala開租的車回去!

然後cayala的商店都準備打烊了,

城市杯也不用買了!

這一切也太瞎了!

被氣到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