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2月17日

 

課程全部結束了,

離回國還有幾天時間,

所以這幾天就是放假啦!

但外國學生也要回國去了,

一早男人說要去跑步,

沒多久薩爾瓦多同學來家裡,

送了我一件T恤,

他今天就要開車回薩爾瓦多去了!

 

今天也開始整理家裡的東西,

一些家用品要拿到學長家的庫房存放,

給下一期的學員使用!

也準備了一些禮物,

要給男人的同學!

也去買最後一次菜,

因為這幾天可能不會再煮飯了!

在菜市場裡常買的牛肉攤,

可能我付錢的時候,

鈔票黏在一起,

多給了一張100Q,

我們逛到蔬果區的時候,

老闆急急忙忙跑來找到我們,

把錢還給我們,

真的很善良啊!

 

 

晚上在學長家聚餐,

要煮麻辣火鍋,

我們也有買了一些火鍋料跟牛排,

另外準備了烤雞翅跟烤田螺當點心,

學長還是一樣的說他煮飯只要十分鐘就好,

唉~~

我在切蒜片的時候還來搶去做,

算了,

不跟他搶,

我先弄烤雞翅跟田螺,

點心都端上桌了,

他的火鍋還沒滾!

 

今天的客人有邀了學長家隔壁的Gonzalez一家、

那個上次送便當來的學長同學、

學長班主任Jefe(不確定他名字是不是真叫Jefe,不過他很有趣),

傳聞中學長在這兒的女友,

好像還有士官長,

男人的巴西教官,

本來也有邀多明尼加同學,

最後他沒來,

因為嫌學長太吵!

是真的蠻吵的!

 

Gonzalez的太太在問男人一些事,

我全聽見了,

雖然他們故意講的很小聲!

神秘兮兮的,

我就不出去了,

躲在廚房裝不知道!

 

火鍋上桌後,

我去煎我的牛排,

結果學長又想來搶,

我請他去外面跟大家聊天把他趕出廚房!

要不然他又囉哩叭嗦一堆!

 

大家有說有笑的,

我也試著去聽他們在說什麼,

Gonzalez的太太還很驚訝我聽的懂西文,

年初我來的時候完全聽不懂啊!

但男人跟我說她聽不懂學長說的西文!

叫我觀察她,

眼神出現呆滯的時候,

就是她聽不懂的時候!

學長的口音是有點怪啦...

 

吃完飯,

開始送禮,

學長的同學送了紀念幣,

每人都有,

但我沒拿!

Gonzalez送了他自己做的Marimba,

 

還真的可以敲出聲音,

Jefe也在那邊玩,

不過頭有點大,

我們的行李都打包的差不多了說,

Marimba怎麼塞進去?!

 

Jefe最後還跟我擁抱,

一直說I love you!

不是愛情那種,

是以後可能沒機會再見了!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學長要我們送那個女生回家,

聽說住在比較危險的區域,

但一路開過去,

其實也還好!

 

嗯,

有些人真的今天是最後一次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