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都走六年了啊...

也是~~

我跟他在一起幾年,

妳就走幾年了,

真不想這樣記...

 

想起妳還是會眼眶紅,

雖然家裡已經多了弟弟,

嗯,

去年八月貓弟弟在颱風天被一個客戶撿到,

拜託我們領養了,

但感覺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我們有共患難的回憶啊!

比較特別的是那年的春節九天年假,

不能帶妳出去玩,

只能帶著妳陪我加班,

拼命在打字的時候,

就在我腳下靜靜的窩著,

每天早出晚歸,

不吵也不鬧,

因為放假營區也沒幾個人,

只有嚇到門口的衛兵,

到現在我還覺得很好笑!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

最後悔的是妳生病那段期間沒好好陪著妳,

我很內疚...

而且連妳的照片這麼久了我還沒整理完...

 

 

改天帶貓弟弟去看妳吧,

他很可愛,

是不是妳冥冥之中安排他到我們家的啊~~

 

把妳一些相片做成的影片,

但我看一次哭一次啊...

妳還在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