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半段忘記了,
只知道後來遇見一個郵差,
帶著一隻小白狗,
小狗也穿著郵差制服,
好有趣!
跟著郵差走著,
到了一個巷子裡,
他說這裡是25號,
打開門才是26號,
雙號都在門裡面,
跟著他進門,
這不是我老家嗎?!
三合院的建築,
郵差還跟我說著這裡的地址併到五股?!
太誇張了,
屏東能併到北部來?!
郵差走進去送信,
是某個叔公家,
但他們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走了!
看見堂弟他們一家在門口,
我走了出來,
門口卻變成很大的馬路,
一個嬸嬸跟了出來,
等郵差出來,
小狗沒穿制服了,
目送他們離開,
嬸嬸不知道想跟我說什麼,
但我醒了,
多賴床了十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