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的看診暫時告一段落,
最近的藥雖然有改善,
還是沒全好,
醫生正在進修另一種療法,
傷寒論系統!
但是這套理論還不敢用在Uno身上,
問我要等他學完,
還是轉到他老師那去?
就等醫生學成吧~
Uno吃了這麼久的藥,
我也想讓他休息一下!
今天就做噴霧治療就好,
這段時間要自己觀察,
若有不適用噴霧機舒緩!

醫生很忙,
看診時另一位女醫生過來說隔壁的飼主在找他,
醫生搖搖頭說他已經從五點看到現在了,
那隻貓有點嚴重,
有腎臟病~~
唉…

女醫生很可愛,
Uno一直盯著她看,
她也逗著他玩!
這是我喜歡這家醫院的原因,
他們對動物都很有愛!

她說Uno的衣服怎麼這麼可愛!
當然囉!
媽媽很挑的!

進去噴霧後,
我在外面看阿瑪的新書等他,
書裡最後的粉絲私訊收錄超好笑的,
就是有很多沒禮貌的人說的又好氣又好笑的話!
沒多久就聽到他的哀號聲!


女醫生出來通知我說結束了,
到後面診間抱他,
我說在外面就聽的到他在叫,
女醫生說對啊,
他還一直撞籠子,
因為不舒服吧~

等結帳的時候,
另一家人也在等看診,
很驚訝Uno乖乖讓我抱著,
還能穿衣服!
他們家的貓8公斤重!
哇!
不過Uno又被誤認為品種貓...

醫生,
就等你通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