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決定的太晚,
過年前半個月才搞定所有的機票跟行程,
最後一段從La Paz 到Uyuni的機票一度沒票,
差點就去不了!
還好最後關頭還是買到票了,
但還是忐忑,
只要其中一段飛機出問題,
就全部接不上了!

出發吧!
碰到什麼問題再隨機應變!

先回南部兩天,
把孩子們安頓好!
然後北上到機場,
特意安排半夜出發的紅眼班機,
可以在家裡多停留一些時間,
也可以一上機就睡!

 
第一段飛行先到美國洛杉磯!
 
在機場候機時點了咖哩牛肉飯當晚餐,
超貴的,
要價三百,
還是調理包的味道,
只是溫的,
不是熱的!
 
機上餐還豐富一點,
雖然也不那麼美味!
 
 
 
抵達洛杉磯了,
 
看到那密密麻麻的燈光,
有時候想想人口數之多,
也是有點可怕!
 
通關很快,
但等行李等了快一個小時,
轉盤丟出來全是一箱一箱的包裹!
 
 
拿到了行李,
走的Teminal 3的Copa airline準備第二段航程!

但是櫃台告訴我,
我訂的機票是明天2月4日!
什麼?
我2月3日2350出發,
到了這裡還是2月3日!
真是失算!
我忘了時差,
以為在台灣起飛後是2月4日,
來到這裡也應該是2月4日了!

不過慶幸是多了一天,
而不是少了一天,
否則整趟行程就毀了!

改票要錢,
多了一天提早到Lima住一天也要錢!
不如在這兒住一晚吧!

馬上用booking訂了上次住的Holiday Inn!
 
 
補拍一下去年沒拍到的飯店接駁車區!
搭了免費接駁車到了飯店,
櫃台說,
我訂的不是這家,
是另外一家Holiday Inn express!
什麼?!
我又失誤了!
 
 
再搭接駁車回到機場,
司機還有趣的告訴我,
看到妳的飯店的車子,
要趕快高舉雙手召喚!
哈哈!


等了半個小時,
終於看到Holiday Inn Express的接駁車!
拿著地址問司機,
他竟然說不是,
啊咧,
車身明明就印著Holiday Inn express的圖樣啊!
我旁邊的女生也跑去問司機,
也說不是!
只好繼續等!

又等了好一段時間,
才發現這女生也是台灣人,
好笑的是我們兩個犯了同樣的錯誤,
我們訂的是同一家飯店,
剛才還跑錯同一家飯店!

另一個接駁車的司機跑來問我們,
看我們要去哪,
十美元他送我們去!
因為他已經經過好幾次,
卻發現我們還在這!
我們兩個女生商量的結果,
繼續等車吧!
就謝謝他的好意了!

最後還是決定問問機場服務台,
在機場內也才有wifi,
可能還是得打電話給飯店吧!
但服務台打烊了,
也沒辦法借電話!

克蕾兒的電話是瓜地馬拉的打不通,
我用我的試試看,
竟然通了,
告訴飯店我們在哪個航廈,
他會派車來接我們!

呼!

終於到了飯店,
搞了半天,
原來Holiday Inn有三家!
下次可能要搞清楚了!

Check in完,
跟克蕾兒約好明早一起早餐,
就到房間去了!

一進房先連wifi,
除了跟家人、朋友連絡,
還要查一查明天退房後要去哪~~
因為第二段航程也是晚上啊!
 
 
床蠻大的,
也好睡!
 
一進門還有小小的流理台,
還有微波爐!
去年沒看到的膠囊機,
這裡有,
可惜房間內沒水!
 
浴室也挺大的!
 
熱水也夠熱!

把行李再重新整理一下,
就睡了!
直到一早被施工的聲音吵醒!
梳洗一下,
下樓早餐去!
 
早餐是自助式的,
拿了歐姆蛋跟一個蛋糕!
沒多久克蕾兒也來了,
我們邊吃早餐邊聊天!
聊什麼就是秘密囉!

待會退房後她朋友要來接她,
我就去Outlet逛逛吧,
離飯店不遠有個Citadel outlets,
本來想去Hollywood晃晃,
但下雨啊...
行李要丟哪也是個問題!
但Outlet可以寄存行李,
也是不錯的選擇!


退房後利用大廳的wifi叫了Uber,
沒多久司機就到了,
因為是共乘,
路上還要再接另外兩個人!
差不多坐了一小時才到outlet!
 
到了服務台寄存行李,
就在裡頭晃晃,
真是超無聊的!
對我這個已經習慣用淘寶買東西的人來說,
對這些名牌,
真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逛了一圈這裡都是名牌店,
也沒別的可消遣的地方,
悶死了!

找個位置吃午餐吧~~
 
買了Taco!
 
裡面有肉有飯!
但我想念在墨西哥吃的Taco啊~~
這個味道差多了...
 
座位附近好多麻雀飛來飛去,
都被養的好胖!
圓滾滾的!

吃完午餐,
領了行李,
問服務人員接駁車的位置,
就去等車了!
 
在候車的棚子裡等了許久,
又下著大雨!


克蕾兒這時說她跟朋友吃完飯,
已經在機場發呆了!
也太早了~~
 
終於看到一台車,
但只接了一個提了大包小包的戰利品的女人就走了!
附近什麼告示也沒有,
其他在棚子裡的人也沒要搭車的樣子,
直到看了有韓國遊客往圍牆外走出去,
上了一台巴士,
我才發現這個棚子是接送outlet的VIP貴賓的!
真是誤會一場!
 
雨停了,
我才走出圍牆,
巴士也到了,
 
 
 
接駁巴士的時刻表!
 
雨後的天空出現了兩道彩虹,
 
雲慢慢散去,
天也藍了!

要轉乘回機場要到Union Station下車改搭Flyaway巴士!
 
票價9.75美金!
在terminal 3下車辦好chenk in,
再走到terminal B登機!


起飛時間快到了,
起身想去洗手間,
又遇到克蕾兒迎面走來打招呼!
真是太巧的相遇了!
她也要去搭機回台灣了,
而我的下一站是巴拿馬!

有機會台灣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