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晚上沒睡好,
睡睡醒醒的,
睡前有吸了酵素氧,
但好像沒什麼用,
頭依舊痛,
還不如吃古柯糖!
半夜也有人入住,
大聲講著中文,
好吵!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人!


約莫四點整理好行李下樓退房,
櫃台是一個姑娘,
也請她幫忙叫計程車,
覺得玻利維亞人挺可愛的,
她說計程車費是80/B,
可能是夜間或是上山的緣故,
比來的時候貴了20/B,
我看了一下手上的玻幣剛好剩80/B,
說OK,
她又用手機翻譯成中文再跟我確認一次!
才打電話叫車!

坐在計程車上,
還是不停的大喘氣!

 
一次拿到三張機票!
要連續轉兩次飛機,
check in前還要確認我有沒有美簽,
幸好文件我一直帶身上!
地勤把資料key進電腦!

時間還很多,
在候機室靠在椅子上睡一下,
缺氧就是很想睡~

有個金髮女生,
直接躺在暖氣出風口的地上睡,
機場工作人員還跑來確認她有沒有事!
 
第一趟先飛到利馬,
登機前又看了一次美簽,
唉...
剛不是有key進電腦嗎?
資料沒連線?
 
Avianca的空姐很漂亮!
深邃的五觀,
白晳的皮膚,
穿著紅色套裝,
超亮眼!
但我沒拍她們!
 
連餐盤都是紅色系列,
不過還是沒什麼胃口,
只把那碗罐頭水果吃了!
 
第二趟從利馬飛蕯爾瓦多,
 
離開玻利維亞之後人就好多了,
頭也不痛了,
還吃的下Pasta!
 
蕯爾瓦多上空看到的海岸,
可惜沒有免簽了!
要入境要先申請簽證!
還好我只是轉機,
直接走到登機門就好了,
也不用像美國非得先入境才能轉機!

不過他們的管制也怪怪的,
到登機門前有兩個地勤,
要出示機票才能進去安檢,
男地勤看完我的機票說要再等一下,
還以為是時間還沒到不放行,
只好在旁邊等一下,
但還是陸陸續續有人進去了,
為什麼要我等呢?
也有另一個外國人被他攔下,
站在我旁邊等,
越等越覺得不對勁,
剩半小時了,
直接找女地勤,
就讓我進去了,
那男地勤是怎樣啊?!
 
不少人帶瓜瓜國有名炸雞pollo campero登機,
好懷念的炸雞喔~~
在機上吃是要逼死誰啊?
 
從蕯爾瓦多飛洛杉磯,
登機前又再次確認我有沒有美簽,
只好再把影本拿出來!
 
機餐選了咖哩雞,
超鹹的!

讓我想起初到瓜地馬拉的晚餐是鹹的要命的義大利麵!
 
第一次搭機看日落,
往往看的是日出!

坐在窗邊可以看美好的景色,
但有個缺點,
因為我蠻好睡的,
這大白天靠在窗戶睡,
然後臉被曬的超紅的,
一路上都沒發現!
 
入境美國,
CBP給了一個大X!
第一次拿到大X!
只好去排隊過關,
移民官看著護照,
看著我仔細對了對,
問了一些問題就放行了!
去洗手間當下才發現自己曬的跟關公一樣!
有點嚇人!


啊啊啊!
難怪得到一個X!
 
check in完又去買了盒水果吃,
這兩天吃最多的是水果了,
沒辦法,
不舒服的時候只吃的下這個!

在旁邊聽到別人在談論華航罷工的事,
不會吧?
我機票都拿到了,
櫃台那邊也沒說什麼啊?
趕快查了一個華航公告,
還好我們這一個航班不影響,
嚇死人!
 
出境安檢,
檢疫犬不停的繞圈圈,
好辛苦喔!
 
要回家了,
十幾個小時航程,
我的座位在一對夫妻+一嬰兒後面,
看到時倒吸了一口氣,
還好他沒怎麼哭鬧,
倒是他媽媽不知道怎麼抱的,
老是讓他撞窗戶!
 
這次把充氣腳墊用上了,
睡覺時腳比較舒服,
不過用餐時就有點麻煩,
變成要有點盤腿桌子才能放平!
 
第二餐一直聽到空姐講沙沙炒麵,
一直好奇是什麼東西,
南洋風味的叻沙炒麵嗎?
原來是沙茶炒麵!

 
 
 
回到台灣,
下機後發了一個牌子,
防非洲豬瘟的宣導,
一路上也沒看到檢查手提行李的站,
在入境前又把牌子回收回去,
這是什麼防法?
還不如把做牌子的錢多做些看板!

一路開車南下接小孩們,
都還認的娘啊!
休息一下接著再開車北上!
累!
 
這趟旅程總共搭了十班飛機!
真是夠瘋狂!
哈!
 
回到家整理行李時發現掉在包包裡的一片古柯葉!
呼!
 
 
還有手機殼裡怎麼清就是還殘留著Uyuni 的鹽巴!

這趟真是我人生中太珍貴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