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在約跟他同事們一起去露營的時候,
我答應了,
想著今年還沒帶孩子們出門,
趁機帶他們出去走走,
我還想好了要帶什麼烹飪工具跟菜單,
結果出發前一天,
改成當天來回,
地點也不是之前講的地方,
不確定現場環境,
怕沒遮陽的地方,
孩子就不帶出門了,
吃的東西也完全不用準備!

哥開他的車來接我,
開到三峽轉山路,
原來是去拉拉山,
他的同事一家人昨晚就來了,
營地其實沒有開放營業,
只是因為營主是朋友才讓他們進來,
他們帶的露營設備還真多,
連煮東西還自備瓦斯桶!

我們到的時候,
他們正在弄充氣游泳池給小孩玩,
大人們開始喝著啤酒聊天,
沒多久營主也來了,
帶了他們自己種的玉米,
吃起來蠻甜的,
原來營主也是警官退役的,
之前當過總統隨扈,
聊著他們以前的趣事,
蠻好笑的,
也真的覺得軍警真是差很多!

聊著聊著哥也不小心說出了當年的一些小秘密,
我就說嘛!
當年根本就沒把我放心裡!
哈!
😂

前經理的太太做了原住民的粽子,
他們一直說很好吃,
是用小米包的,


但我就是不太敢吃啊,
因為裡面一定有肥肉,
高中學長、同學多的是原住民,
我怎麼會不知道?!
那是我最害怕咬到的東西,
也不好意思不拿,
就是咬的時候要小心翼翼,
有肥肉的部分就交給哥了,
我實在是沒辦法!


後來營主兒子的朋友也上山了,
說要去買水蜜桃,
我以為我們會跟著上去採,
最後沒去,
營主去幫我們買,
在等候的時刻,
聊著天喝著啤酒竟也玩嗨了,
用我的藍芽音箱放著音樂,
划起了拳,
蠻搞笑的,
但是,
我那個哥啊,
他竟然醉了!
開始有點鬧了!
真是傻眼!
最後把他扶進車裡睡覺,
我也只好在車子裡陪他,
因為車子得發動開冷氣!
在車上說著醉話還一直盧,
一下子要我把車開到那邊,
一下子要移到那邊!
水蜜桃還沒買回來,
他一直要走,
真想揍他!
喝那麼多幹嘛?
終於等到營主回來,
領了水蜜桃我們就先告辭了,
可惜沒吃到營主的招牌烤雞!


因為營主幫我們買的小顆的數量不夠,
哥要拿去送人的,
在路邊有水蜜桃攤子,
我就停下來買齊,
比營主的報價還便宜50塊啊,
可能我一次買4盒算我便宜吧!
還送我兩顆試吃!


到家後,
哥說那盒6顆裝的是要給我的,
蛤!
那一盒700,
一顆就要100多,
很貴捏...



但是好好吃喔!
水份多到咬一口會滴下來,
又很甜!
哥回去之後也說,
小顆的也佷好吃,
我都想要不要假日再衝上去買了~~


因為前經理隔天下午才要回來,
哥又請他買兩盒小的說要送去給女兒,
呃...
當天怎麼不一起買?
我也正納悶為什麼沒邀他女兒參加露營?
不過,
他們家之間的事我也不想問了!
照之前的經驗,
聽了大概會惹怒我吧!

能送水蜜桃去給女兒,
就不順便把改保險受益人的申請書讓他前妻簽名,
我也不懂為什麼?
算了,
那些保險也沒什麼用處,
除非他又出意外住院什麼的才有的領!
不關我的事,
也懶的管了!
之前幫他問的更改程序就當我白跑吧!
從講了要改到現在也拖兩個多月了~~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