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一個客人帶來一盒給我們,
說這要排隊的,
若我們喜歡他下次再去排!😊
那時候還搞不清楚,
到底是哪家?

吃了第一個,
是葱餅,
沒有肉的,
有點鹹。
因為很多,
下班時二姨叫我再多帶幾個回家吃!
嗯,
反而越吃越想吃!😂😂

就來找一下到底是哪家,
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小葱餅的排隊名店,
搞半天不叫小葱餅,
叫蟹殼黃啊!

這家店在萬華火車站附近,
離公司不會太遠,
坐公車過去,
順便坐火車回家!

星期二去的時候卻遇到休息,
我還疑惑了一下,
不是賣到2000嗎?
星期五再來,

果然大排長龍!



還在烤的蟹殼黃,
送進烤箱前有先用針刺洞,
烤了一會兒再拿出來調整位置,
烤箱火力不平均吧!



店家的貓,
一點也不在意排隊的人不停的拍他、摸他。



這裡還有四五個人不停的包著,
我一直在想我要買幾個?
排這麼久買太少又有點不甘心,
排我後面的要30個,
還討論要幾個鹹的甜的,
結果今天沒有甜的!
我對甜的也沒興趣!



乾脆買20個,
剛好300元不用找!



我一次可以吃五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大蟹殼黃碳烤燒餅店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