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學長吃飯也是一年前的生日了,
然後就各忙各的,
連節日問候都少了,
剛好學長生日,
傳了問候過去,
他也驚呼,
原來已經忙了一年沒再碰面,
也忘了問候!
於是又約出來吃飯啦!


這次訂的是雅室牛排大直旗艦店,
學長說他去過仁愛店,
覺的還不錯!

下班後直接搭公車過來,
這邊又多了好多餐廳啊!


路上經過的大樓,


到了春大直,
整棟幾乎都是餐廳,
學長已經在門口等,
就來不及拍門口了!😅





點了氣泡水,
其實從開始喝氣泡水之後,
一般水跟礦泉水就不太喝了!😅
這真挑的嘴!😂😂

其他餐點就交給學長點了,
老饕牛排加龍蝦!


兩種口味的麵包,
葵花籽橙皮跟雜糧祼麥,




擠花的奶油,



湯我是點了起士洋葱,
學長點了他們的招牌,
酥皮蘑菇,
特別的是服務生會幫你把酥皮拿下來,
說切小塊沾著湯吃,
學長分我一半。



他點的開味菜是腐乳香煎干貝,
看起不錯,
我沒嚐就是了,
因為只有一顆!



我還是比較喜歡烤田螺!




牛排的沾醬有玫瑰鹽、辣根跟芥茉籽,
我只用了玫瑰鹽,



配菜我點了蒜味炒酒醋菇,
味道挺特別的。

牛排上來的時候是一大塊,
還來不及拍服務生就幫我們分切了,



雖然是三分熟,
但是並不會覺的生,
反而外表煎的酥脆,
肉很軟嫩,
不沾醬都好吃,
但我卻想起chimichurri!😂



龍蝦也沒烤的特別熟,


螯的肉都可以整塊拿下來,


甜點我就點了主廚特製甜點,
麵包布丁蛋糕,
學長還以為有三種,
其實就一種。😂

真的不錯吃,
只是不好意思又讓學長請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