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打錯字什麼的我不是很介意,
看懂就好,
但名字還是有點介意的,
以前單位有個學長老是把娥寫成蛾,
雖然不高興,
但他人緣本來就不好,
跟他說一聲就算了!
沒想到N年後某天他在我FB的留言,
依舊打成蛾,
一個學弟看到,
就開始嗆他!
沒禮貌!笑死!連名字都會打錯之類的酸話!
因為他們互相不認識,
我連忙打圓場,
平熄了戰火!

今天到國防部面試,
面試的長官看著手上的資料問起,
妳的姓很特殊啊!
我們一頭霧水,
洪哪會很特殊?!
我靠過去一看,
我的媽呀!
洪打成鴻!
也太好笑了!

覺的太誇張了,
人員素質堪憂!
雖然可能承辦人是用注音打字選錯字,
但好歹也檢查一下吧!
這麼特殊的姓氏能沒發現?!

我這人的名字是不重要,
但萬一是重大文件,
小錯釀大禍那還得了!
尤其在那樣機敏的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