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 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

 
很久沒來這家餐廳了,
雖然我還蠻常從這邊經過!

 
 
 還是點了氣泡水,
 
南瓜濃湯,
但覺得顏色怪怪的,
大概連皮一起下去打成泥了吧!
 
 
 
 但是他們的自助餐菜色都不錯,
也很好吃!
 
 
 每一種菜都夾了一點來吃。
 
 點的是兩人套餐的牛排,
加了一隻波士頓龍蝦,
不知道餐廳怎麼都很愛用波士頓龍蝦?
上次學長請客那次也是。
 
 有給一碗洗手用的水,
 
 
 龍蝦有先切好了,
 也有提供吃龍蝦用的餐具,
 
 
肉還不錯,
可以整塊拿出來
上次吃的那隻感覺沒烤熟。


不過我沒有特別愛吃龍蝦,
反而比較想念韓國機張市場的帝王蟹啊!
還有台灣的螃蟹。
 
 
牛排要上之前,
服務員推薦了這一款紫鹽,
磨了一點在盤子上。
 
 
 
 
 兩人份的牛排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大,
 
 
 不過還蠻好吃的,
只不過我沒先吃原味,
沾了一點點紫鹽,
不沾還好,
真是鹹死人,
雖然牛排本身已經有點鹹味,
但再單試了一點紫鹽,
真的超鹹的,
我的媽啊!
服務員應該先提醒一下的啊!

用完餐服務員有問飯後飲料要咖啡還是茶,
都晚上了我就不想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了,
就說不用了。
但後來另一個服務員過來,
問那給我洋甘菊茶好不好,
蠻貼心的。
 
 
用完餐又回去餐廳樓下的超市逛逛,
看到了剛才那瓶紫鹽。
 
雖然很特別,
但我想不適合我,
我現在還是喜歡用南美洲安地斯山的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