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寶貝、
小醉、
想撒嬌!
都是我很不想看到或聽到的字眼,
所以也就不太想回應!😂
也不知道要回應什麼。

牽手也是,
走路就走路,
手被牽著感覺行動一部分被限制住了,
有時候要拿東西什麼的就很不方便,
所以我也沒很喜歡!😂

我本來就是很務實、隨性的,
不喜歡談情說愛那一套!
就像在智利去了詩人Pablo Neruda故居,
我不看那些詩集,
所以詩人再有名我也不認識😂😂
我會看的書大概就是工具書之類的,
對修理東西比較有興趣。😁

我不浪漫,
只是不能明確表現出厭惡罷了!😂
畢竟每個人個性不同,
我不喜歡,
有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