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a走後,
家裡兩個哥哥反應倒是還好,
知道家裡不一樣了,
前幾天一直待在我身邊。

同胎的Uno反應比較奇特,
Una走的那晚,
他如常的在我懷裡待著,
但看著Una,




沒多久,
移到我大腿處趴著,
我驚訝了一下,
那是Una平常睡在我身上的位置,
Uno不曾睡過!
也就那麼一次Uno有這舉動。

骨灰帶回家時他也上去陪著睡了一下。

開車的時候,
以往Uno都是乖乖的在副駕駛座趴著睡覺,
Una則是常常跳上儀表板不時的會按到導航機,
這次清明節回南部,
Uno也反常的跳上儀表板。




現在看電視的時候,
Uno也會趴在沙發上我旁邊之前Una趴的位置,
挨著我睡。

這一陣子他也會去睡之前Una在睡的窩跟棉被。

是Una告訴他要這麼做嗎?

我想,
或許他們同胎兄妹之間有什麼感應吧~~
或者也是Una不在了,
Uno想去她之前會去的地方看看能不能找到她...

每天互相打鬧、互相理毛的同伴,
忽然不見了,
應該也跟媽媽一樣的想念~~

現在比較煩惱的是Nai哥哥,
黏他的Una走了,
又被地震嚇的不輕,
變的很愛叫,
感覺很焦慮,
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平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