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補地震後的牆縫,
花了點時間移動傢具跟物品,
挪出工作空間,
房東的兩個叔叔帶了材料跟工具過來,
兩個七十多歲的老人,
一個動作慢,
一個粗魯,
鋁梯跟椅子拖來拖去發出的巨響,
我都快受不了了,
真怕鄰居來抗議,
看不下去加入補牆,
搞了一下午 ,
終於把他們送走,
還要收拾清潔剩下的東西。

結果隔天房東跟叔叔又要來看,
不滿意的地方叔叔又開始動手補,
唉~~
又是一陣要收拾跟清潔...

還要找時間把傢具物品歸位...

我覺的好累~~


題外話,
房東說我幸運遇到她跟叔叔兩個貴人!
啥?!
我只能笑著~~
叔叔一聽傻眼,
說她才是幸運遇到我這個貴人幫她把房子維持的很好!
哈哈!
真是大頭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