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要加人家好友,也要讓人家知道你是誰呀?用那種怪怪的名字,還有英文名,我哪知你是誰啊?而且,為什麼不光明正大的用自己名字呢?不認識的人,我可是不隨便答應加的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