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近三個月, 一開始都睡到中午才能醒, 這幾天開始, 另一半起床上班, 我也醒了, 欠睡大戶應該補足了吧! 應該找點事來做, 訓練中心的導師在點名了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