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沒買到小罐的田螺罐頭,

買了大罐的96顆裝,

已經打開很久了,

再不吃都快壞了,

今天拿來全下了,

跟焗烤田螺一樣的做法,

只是加了筆管麵,

嗯,

田螺還是不能一次吃太多,

有點膩~~

CAM00714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的部落格 的頭像
Cher

Cher的部落格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