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沒買到小罐的田螺罐頭, 買了大罐的96顆裝, 已經打開很久了, 再不吃都快壞了, 今天拿來全下了, 跟焗烤田螺一樣的做法, 只是加了筆管麵, 嗯, 田螺還是不能一次吃太多, 有點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