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去公司對面新開的香港茶餐廳吃飯, 點了「食神銷魂飯」! 沒錯! 菜單上的名稱就叫「食神銷魂飯」! 它長這樣! 至於銷不銷魂~~ 嗯, 我不喜歡它煎的乾扁的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