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看到收納包, 又有好一陣子沒喝咖啡了, 才開始集點, 而且才9點就可以換! 用悠遊卡結帳第二杯又打折, 所以這陣子就集滿了2張, 今天跑去換了, 結果... 嗚... 我想要的是小提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