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管院旳同學, 其實我也不記得她的名字了, 但是她對我的FB卻很有興趣, 但她的留言我實在不太能接受, 老是文不對題, 要不然就是讓我感覺很粗俗, 很想封鎖她了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