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不知道是這邊氣候的關係,

從昨晚就一直頭痛,

體溫也很高,

雖然還不到發燒的地步,

腿上也長了紅疹子,

是不太舒服,

但要出去走走還是可以的!

今天打算去瓜達露貝聖母院、三文化廣場跟索馬雅博物館,

因為看地圖都在地鐵站附近!


瓜達露貝聖母院聽說是三大神蹟的其中之一啊!

搭地鐵到 Line6 的 La Villa-Basilica 站,

出站後也不太難找,

一條寬寬的馬路,

很明顯的就可以看到聖母院的大門口,

路旁兩側都是商店,

走進大門後的景象,

瓜達露貝聖母堂.jpg 

全景!


瓜達露貝聖母堂_1.jpg 

最左側的教堂!

瓜達露貝聖母堂_9.jpg 

最右側的鐘樓,整點的時候有打鐘聲,別看它鐘很多,聲音好小!

瓜達露貝聖母堂_34.jpg 

延著右側的走道走來到這座教堂

瓜達露貝聖母堂_36.jpg 

有點不一樣的是這裡不知道葬著誰,紀念碑是穿著傳統服飾

瓜達露貝聖母堂_35.jpg  

裡面跟一般簡單的教堂差不多,不像其它的有很多的裝飾

瓜達露貝聖母堂_37.jpg 

再往上走一些(路是有些上坡的),

來到這座圓形的教堂

瓜達露貝聖母堂_41.jpg 

圓圓的屋頂天花板畫著滿滿的小天使

瓜達露貝聖母堂_40.jpg 

有點金碧輝煌~~

瓜達露貝聖母堂_39.jpg 

教堂外面,屋頂有著藍藍的磁磚

瓜達露貝聖母堂_43.jpg 

接下來左轉再往上爬,

瓜達露貝聖母堂_38.jpg 

在階梯上回頭拍圓圓的教堂,

其實有名字啦~~

TEMPLO DEL POTICO

詩意的教堂,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翻?


所以才有很多小天使?!

瓜達露貝聖母堂_44.jpg 

階梯旁的花園噴泉,

那不是又是羽蛇神像嗎?!
=瓜達露貝聖母堂_45.jpg 

爬上階梯的頂端,

來到這座教堂!

瓜達露貝聖母堂_48.jpg 

教堂前的兩側平台上各有兩位天使,

瓜達露貝聖母堂_47.jpg 

左邊平台上的天使

瓜達露貝聖母堂_49.jpg 

右邊平台上的天使,

這邊也多了個十字架,

可惜我不懂這裡的宗教,

也不知道這幾位天使的由來!

瓜達露貝聖母堂_50.jpg 

教堂裡面

瓜達露貝聖母堂_51.jpg 

由平台上往下看

瓜達露貝聖母堂_46.jpg 

教堂的正面

看完了這裡要繞回去山下了

 瓜達露貝聖母堂_29.jpg 

全景圖中最右側的教堂

瓜達露貝聖母堂_30.jpg 

內部很簡約

瓜達露貝聖母堂_31.jpg 

VIRGEN DEL RAYO

翻譯起來是聖女的意思,

但我不確定...

 瓜達露貝聖母堂_20.jpg 

再往旁邊走到兩座教堂的中間,

很明顯的看到旁邊的主教座堂的鐘樓歪了~~

其實這時候我是全身起雞皮疙瘩,

寒毛都豎到頭頂了!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瓜達露貝聖母堂_32.jpg 

兩座教堂中間的走道

瓜達露貝聖母堂_19.jpg 

鐘樓

瓜達露貝聖母堂_33.jpg 

兩座教堂中間的空間

瓜達露貝聖母堂_16.jpg 

主教座堂

瓜達露貝聖母堂_21.jpg 

裡面有教宗像

瓜達露貝聖母堂_22.jpg 

天花板也是金碧輝煌

瓜達露貝聖母堂_23.jpg 

大壁畫跟吊燈

瓜達露貝聖母堂_24.jpg 

金黃色的屋頂天花板,


瓜達露貝聖母堂_26.jpg 

也有管風琴

瓜達露貝聖母堂_27.jpg 

外面有墨西哥的象徵,

老鷹叼著蛇!

瓜達露貝聖母堂_10.jpg 

繞到後面的BAUTISTERIO!

翻譯是洗禮,

難道是受洗的地方?!

瓜達露貝聖母堂_11.jpg 

門口上方的魚

瓜達露貝聖母堂_12.jpg 

裡頭美麗的玻璃窗

瓜達露貝聖母堂_13.jpg 

有光線很難拍

瓜達露貝聖母堂_14.jpg 

我在這裡的木椅上坐著休息一下,

其他人向我微笑打招呼,

也坐了下來,

但她們虔誠的禱告,

我單純休息,

欣賞著這些景象!

瓜達露貝聖母堂_8.jpg 

走出BAUTISTERIO時發現人變好多!

瓜達露貝聖母堂_4.jpg 

原來是有集會!

大家一走進這裡馬上跪下在胸前畫十字,

我站著一直拍照顯的有點突兀...

瓜達露貝聖母堂_5.jpg 

裡面非常大!

瓜達露貝聖母堂_6.jpg  

銀白色的管風琴真美!

瓜達露貝聖母堂_7.jpg 

最右側一間一間的禱告室



瓜達露貝聖母堂_2.jpg 

5號門突然被關了起來

瓜達露貝聖母堂_3.jpg 

原來是教宗開始傳教了,(台上穿紅衣的那位)

瓜達露貝聖母堂_18.jpg 

走到外面也矗立著教宗像(旁邊是主教座堂)

瓜達露貝聖母堂_28.jpg 

VIRGEN DEL RAYO


瓜達露貝聖母堂_17.jpg 

主教座堂


瓜達露貝聖母堂_15.jpg 

兩座教堂的正面,

這兩座可是古蹟喔


入口處.jpg 

走出門口後再來拍門口! 


在附近找了一家店吃午餐

CAM01426.jpg 

桌上的調味料,

我好愛啊!

CAM01427.jpg 

簡單吃個TACO!

瓜達露貝聖母堂_52.jpg 

碰巧遇到遊行!

不是抗議活動!

有點像台灣的迎神轎吧~~

瓜達露貝聖母堂_53.jpg 

他們也是會放鞭炮的!


接下來想再去找另兩個點,

結果導航失效,

我搞不清楚方向,

走了一些冤枉路,

浪費了好多時間!

最後放棄,

去找WALMART!

CAM01433.jpg

忘記這是在哪一站了,

突然進來很多警察,

CAM01434.jpg 

每一個車門口都有位警察擋著門,

也不知道在抓誰!

CAM01437.jpg 

終於找到WALMART了!

終於買到小包洗衣精了啊!


CAM01436.jpg 

這一堆一堆的仙人掌到底可以煮什麼呢?

最後我好像沒再搭地鐵,

而是用走的走回飯店,

因為只有一兩站的距離吧~~

CAM01438.jpg 

經過現代化墨西哥的地標,

黃金小馬!

結束一天的旅程!


晚上才跟男人連絡上,

他們拉了8小時的車到靠近海邊的部隊去了,

因為沒網路他也找不到我,

他說他快擔心死了!

結果我都到處玩,

他抱怨說,

這樣他以後對墨西哥的印象只有軍營!

哈哈!

誰叫你們承辦的教官那麼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的部落格 的頭像
Cher

Cher的部落格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