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夢到我的醫生意外身亡,我在夢裡哭的半死,一直找他,最後找到他陪著他去開車,本來要一起上車走的,但男人還在醫院我必須留下來,就目送他離開!什麼夢啊?!死了還能開車?!不過夢境好像是某個戰場,又是醫院又是墓園的,但是在國外,另一個死的人是男人的同學,下葬的方式頗奇怪,只有頭!不見身體!真的是超級惡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