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做了個夢, 夢見自己在某個市集逛, 突然發現錢包不見, 再繞回去找, 錢包被放在一張舊舊的桌上, 打開看, 千元大鈔都不見了! 失望的搭車回家, 卻因為車門壞了沒辦法下車, 只好坐到下一站再往回走, 隱約之中似乎看見外公, 往回走, 又經過市集, 到了家, 再把錢包打開看, 千元大鈔竟然是藏在另一個夾層裡! 怪怪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