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都走六年了啊...
也是~~
我跟他在一起幾年,
妳就走幾年了,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沒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
小白送去整容了,
所以下午搭了火車,
再轉公車,
再走了約莫半小時的路,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2 Sun 2012 11:41
  • 懲罰

昨天是臭點逝世兩週年,
原本一早要去看牠的,
結果一睡睡到中午,
想說等保養完車子再去吧~~
把車子送進保養廠,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臭點:
我真的沒有忘記!
你已經離開我一年了!
請原諒我沒有去看你,
但我真的沒有忘記!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星期在中部地區出差三天,
晚上住在近逢甲夜市的拓城,
不知怎麼的,
出差的時候總是覺得特別累,
不曉得是不是坐車顛了一整天的原故,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臭點已經走了大半年了,
今天在舖床單的時候竟然發現還有臭點的毛!
臭點啊...
我強烈懷疑你有回來過,
新買的床單竟然有你的毛!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看了一本書,
是痞子蔡的<蝙蝠>,
第一篇是米克,
作者給的註解是:
在你身邊讓你珍愛的動物,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大衣!
臭點!
這件粉紅色大衣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嗎?
看看你磨蹭後留下的痕跡,
我都不太好意思拿去洗衣店洗,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臭點走一個月了!
牠的飼料依舊放在家裏,
原本打算送到桃園的動物保護園區,
順便去當一日義工,
但看了他們的討論區,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電視在重播馬利與我,
我又想起你忍不住掉淚,
馬利被安樂死的時候主人是陪在身邊的,
我卻沒有!
你會怨我嗎?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在切芒果的時候,
又想起你,
你在的時候,
芒果皮跟中間連著仔的果肉,
一向是你的最愛!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你走後的第5天了,
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聽說狗也會跟主人托夢,
這幾天來,
我除了夢到一大片草原跟城堡的地方,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