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小白送去整容了,所以下午搭了火車,再轉公車,再走了約莫半小時的路,又來到了這裡!天氣很熱,但有風,今天這裡人也蠻多的,因為不是開車來,所以待了久一點,也好好陪陪你一會兒~~在回程的火車上,拋下我三天的他終於傳來了訊息,他說今天又不回家了!頓時眼眶擠滿了淚水~~唉...還是你最好,你不會讓我孤單~~...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