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月13日!

 

嗯!是我的生日,完成了自助旅行的願望!今天準備要回家囉!

 

現在是凌晨,昨晚跟祐祐用MSN聊蠻多的,蠻好笑的!

 

試著打包行李,果然我的行李箱太小,買的曼谷包裝不下,只能用店家給的一看就知道是NARAYA的大黃色塑膠袋裝!希望華航不會刁難我,行李箱加曼谷包也不會超過20公斤,而且電腦我自己揹!

 

我還曾幻想因為是我生日,華航會不會幫我升等商務艙?還是送小禮物之類的,應該是我想太多....!

 

早上八點半起床,行李都收好了!下樓去請嘟嘟車送我到路口,櫃台小姐本來問我需不需要叫計程車?我說不要,來的時候沒搭到AIRPORT EXPRESS,回程想等等看,反正時間還早!不過小姐提醒我可能要等個一小時!

 

提著行李走上天橋到馬路另一邊的公車站牌等,一堆計程車看我拿著行李,紛紛停下來,我就是不搭,怎樣!

 

等了半個小時,公車來了耶!不到一小時就到機場,才花150元,要是搭計程車,3、400跑不掉!到華航櫃台報到,其實人也蠻多的,果然還是有跟我一樣不怕死的照樣來泰國玩!櫃台小姐看了我的護照,貼心的說祝我生日快樂,真開心!看了一下行李的重量,哇!來的時候7公斤,回程14公斤,爆增一倍,難怪早上提行李上天橋的時候,差點爬不上去!

 

來一張我的行李吧!

 

74490004.JPG  

 

報完到時間還很早,相機底片還有十幾張,來去當狗仔吧!就拿去到處亂拍,別人的迷你行李箱(真不知道能裝些什麼?)、買的午餐(菜苦苦的)、還有緝毒犬,還有一個警察騎著哪個忘了叫什麼玩意了?就是站在上面身體前傾就會前進的玩具!

 

入了關,拍張機場百貨大街,再跟要搭乘的飛機照張相!終於把底片用完了!

 

飛機上,很不幸的,座位右前方有一對夫婦帶個一個約1歲多的小孩,先生是阿都仔,太太是泰國妹,他們兩位超不會帶小孩,明明小孩就是一付想喝奶睡覺的樣子,他們卻一直想用玩具吸引他,那玩具還是有聲音的那種,那個小孩不時尖叫、大哭!我一直瞪他們瞪到眼睛快脫窗了!後來終於發了耳機,趕快戴上看影片,開始發餐點,結果看到最後我也睡著了!印象中頭好像一直撞到窗戶!希望沒嚇到坐旁邊的人!

 

終於回到台灣了!我的驚奇之旅就此結束,遺憾的沒被潑到水!明年再去吧!希望明年不要再有什麼顏色的軍出來亂!

 

再看看我們的機場,真是.......!該重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 的頭像
    Cher

    Cher的部落格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