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月12日!


早上約7點半起床,今天大概會在飯店逛逛!


這飯店7樓有健身房跟游泳池!不用白不用!來去游泳吧!一看到游泳池,真小!是正方型的,跟我住的房間差不多大吧!蛙式腳踢二下半就到邊了!洗衣間也在這裏!健身房還蠻多器材的!不過view還不錯,可以看到這附近飯店的游泳池!


9點回房間吃早餐,泡了一杯咖啡,還有昨天買的芒果跟柚子!這樣吃也蠻飽的!看看新聞跟網路現場實況報導,紅衫軍在民主紀念碑抬棺遊行!那裡接近考山路,反正今天不會去那裏!倒是像不夜城的考山路,現在冷冷清清的,外國人都嚇走了!


想說每次到四面佛這附近都沒到NARAYA旗艦店去參觀一下!今天BTS又全線恢復通行,就去逛逛吧!反正要幫人家帶,那邊貨色會比較齊全!BTS特別多人,是因為前兩天沒開,大家悶壞了嗎?


下了車要走過天橋到CENTRAL WORLD,往天橋下一看,紅壓壓的一片,怎麼紅衫軍在這裏啊?我還得穿過他們才能到CENTRAL WORLD,小心翼翼的走過去才發現,CENTRAL WORLD今天關門啊!厚!


 


天橋下都是紅衫軍



回頭坐到PHROM PHONG(彭蓬)站,這裏有EMPORIUM百貨,到裡頭去逛一下,再吃個午餐!這個百貨裏有兩個書局,兩個書報攤,可惜沒有祐祐想要的!


另一家還蠻大間的NARAYA分店也在這裏,每次來泰國都在這裡買!沒想到旗鑑店去不了,今天又來這裡了!突然叭叭聲大響,原來是紅衫軍們騎著摩托車呼嘯而過,吵死了,趕緊躲進店裏去!
學姊、妹們要買的大小跟花色,我怎麼也湊不齊!只好有的先買起來!傳簡訊問她們要不要決定換花色!先回飯店去上網看看怎麼回事?而且手機也快沒電了!


原來紅衫軍今天在曼谷地區遊行,接著要湧到美男總理艾比希家去抗議!有完沒完啊?


手機充完電!姊姊妹妹們傳來最後的決定,大約下午5點,我又出門囉!不信邪的又往四面佛方向去,想說他們應該都會在艾比希家吧!去看看旗艦店會不會有比較充足的貨,結果,又無功而返!再往北兩站也有一家分店,去看看好了!結果好小一家店,當然是看看就出來啦!還是到彭蓬站去吧!


買完東西想說用走的回去好了,路邊也很熱鬧,有很多攤子!我想吃香蕉蛋餅!一邊走一邊注意書局跟書報攤,很可惜的還是沒有祐祐要的東西!終於看到香蕉蛋餅攤了,問老闆一個多少錢,他說10元,我看著他鍋子裏的煎餅,奇怪?怎麼沒打算切香蕉啊?雞蛋也沒打下去?我咧!就一張餅皮10元!這不是我要的香蕉蛋餅!這不是我要的香蕉蛋餅啦!難怪只要10元!


走到飯店附近去昨天的超市吧!昨天有看到那裏好幾家按摩店!我的腳已經不行了!


那個按摩師還不錯!很熱心!腳按完了還幫我按手跟肩膀,這應該是她附送的吧!這樣250元,按了有一個多小時喔!接著去超市買晚餐回飯店吃!


想說已經鐵腿了,打電話叫飯店的嘟嘟車來接吧!左等右等沒看見,又用手機撥了一通給飯店,小姐的泰式英文實在有點聽不懂,一直跟我說YELLOW YELLOW!過沒多久,一輛黃色的嘟嘟車靠了過來!原來是別家飯店來支援啦!才剛出發,飯店的嘟嘟車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我們前面!真是的,要車時都不來,一來就兩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