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pay已不提供服務!
 
想要在淘寶買東西,
是為了貓兒子!
去年出國把他送去貓旅館,
結果都關著,
不能出來玩,
只有趁服務人員餵食跟清潔的時候跑出來蹓躂!
再者大部分貓旅館都要求打狂犬疫苗,
他們不知道狂犬疫苗對貓咪有致命腫瘤的風險嗎?
今年想了好幾個方案,
剛好看到一家標榜不關籠的寵物旅館,
疫苗也容許在兩年內,
特意去看了一下,
結果貓咪還是得關著,
只有狗是開放空間!
所以放棄了!
另一個是送他回阿嬤那,
他在那也算能安心,
只是我得提早一星期送他回去,
延後一星期接他回來,
這時間有點長!
萬不得已才選這個!
另一個就是買自動餵食機跟自動貓砂機,
然後找寵物褓姆每天到家裡看一下!
於是開始找這兩項產品!
在台灣買好貴,
餵食機3、4千,
貓砂機更是要6、7千起跳!
遲遲下不了手!
最後在淘寶看到了,
比台灣便宜一半以上!
於是開始了第一次淘寶的過程!
總共要使用三個系統,
淘寶、cherrypay代付、一路發集貨!
 
用電腦操作功能比較齊全,
首先在淘寶下訂,
送貨地址記得使用一路發給的地址,
因為我買的東西要一起寄回台灣,
有些店家是沒辦法幫你寄台灣的!
尤其是電器類的東西!
然後選合併付款(手機沒這功能),
淘寶會自動統計所需人民幣金額,
因為沒有申請支付寶,
付款是申請cherry pay的找人代付,
 
輸入人民幣,
cherrypay會自動算出轉換台幣要多少,
然後看要用ATM還是ibon,
我是直接用WEBATM轉!
轉好之後,
Cherrypay收到款項就會給你代付的連結,
再把這個連結貼到淘寶網找人代付的位置,
就完成啦!
 
 
接著就要等賣家出貨,
出貨才有運單號碼,
只要淘寶的運單號碼出來了,
就到一路發的委託集貨輸入,
因為我買的都是電器,
所以是選深圳二站集貨,
等物品都送到集貨站,
他們會幫你秤重,
然後通知你運費要多少錢,
因為一路發是使用集貨幣,
 
所以先按照運費金額充值集貨幣,
再用集貨幣付款!
接下來就等待宅配把東西送到家囉!
 
很大一包!
箱子包了好幾層!
其中餵食機有送了電池,
第一次看到有保護套的電池,
但是送的電池沒電!
哈!
 
其實我疏忽了電壓的問題,
大陸是用220V的,
還好買的大部分支援110~220V,
其他用變壓器倒也還好!
 
 
很多過程忘記拍下來,
說複雜其實也不複雜,
就是程序弄清楚了,
真的不難!
 
而且超便宜,
這些東西加起來,
還不夠我在台灣買一臺貓砂機!
 
倒是讓我驚訝於大陸比台灣進步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