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pay已不提供服務!
 
第一次的淘寶經驗在這淘寶體驗 
 
這次淘寶,
一半是為了兒子,
一半是為了自己!
 
一直在考慮要再買台推車,
之前買的那台推車,
拉桿在下方,
使用不太方便,
也找不到適合的推車架換,
有看到一台單賣推車架要價700,
再加運費150,
就850了!
但尺寸差一點點,
遲遲不敢入手,
 
兒子現在快6公斤,
用背巾背著是還好,
但是背久了會一直滑下來,
尤其是上次去寵物展,
因為逛很久,
又有買東西,
又因為是單肩的,
肩膀會痛,
市面上賣的都是雙肩背包,
沒有背巾,
其實想自己車一個,
又有點懶!
 
前不久弟弟常告訴我有哪些貓正在等認養,
其實我也不排斥再收編幾隻,
貓在外面生活真的很可憐,
壽命大概也只有兩年,
唉,
兒子如果沒有被救,
現在可能也嗚呼哀哉了!
 
要出門背巾是一定要的,
只是背巾就只能背一隻啊!
多隻的話就沒辦法了!
這也是想買推車的其中一個理由!
 
在台灣找了找,
寵物推車都貴的要死,
大多2000起跳,
最後還是去淘寶買,
 
 
 
這一台才163人民幣,
台幣約735元,
看了台灣同一款一模一樣竟然賣1380~2800,
坑人啊!
而且根本就是從大陸進貨的!
我不如自己買!
 
再來是寵物GPS,
之前就有在看了,
因為棉花糖失蹤案堅定了我還是要買的信念,
表弟的魯包前陣子也鬧了一場失蹝案,
因為客人開門沒關好,
跑了出去,
找了一下午,
還好最後聽到叫聲在附近找到,
嚇死人了!
所以跟表弟決定一起買了!
台灣這類產品不多,
淘寶雖然多,
但體積不小,
 
這是對岸有購買的人的貓,
超大一顆GPS,
戴起來簡直就是小叮噹了!
怎麼可能戴一整天?!
 
 
最後找到這個!
 
其實這是鳥用的,
體積夠小,
結果到貨後才發現一個問題,
在對岸都是用2G信號,
台灣幾乎是4G,
連3G都快停了!
最後才找到亞太電信有4G兼容2G,
去辦了7日免費上網試用,
終於可以了,
好險有亞太!
另外就是可能體積小,
電力就沒辦法維持太久,
還好只是出門的時候才用!
 
 
再來就是我自己要用的啦!
 
 
手機用360度環景照相機,
等著下一次出國用!
 
 
 
360度WIFI監視器,
是為了外出時可以看兒子用,
這打算放天花板,
應該不會像現在這台放在沙發上,
然後就錄到手機畫面裡的髒東西!
噁!
 
藍芽耳機,
原來LG的掛脖式是還沒壞,
但這個看起來很輕巧,
適合出國的時候用!
而且才59塊人民幣,
台幣約265元,
超便宜!
我那個LG當初買快2000呢!
 
其他的就是衣服、鞋子!
 
其實本來沒有要買這麼多的,
就是有個賣家很誇張,
15分鐘沒付款成功就結束交易,
事先也沒告知,
結果找人代付時總金額不符,
害我整個卡住,
必須全部取消訂單,
重新再下訂,
跟賣家連繫請他們等一下,
不要這麼快取消交易,
就算我直接轉帳也沒這麼快啊~~
結果還是一樣,
還傳訊給我說趕快付款就是了!
幹!
不跟你家買了!
列拒絕往來戶!
卡住沒代付成功的錢請CHERRYPAY的客服幫我轉回我的帳戶,
再找找有沒有其他想買的湊到代付的這個數字,
但很難剛剛好啊!
這筆錢只好留著下次買了!
 
 
其實淘寶現在很方便,
也可以用金融卡直接轉帳,
如果有這幾家銀行的手續費最便宜!
超商也行,
玉山WEBATM則因為跨行轉帳要再收一次手續費,
所以我沒用!
 
但是我的筆電不爭氣,
太老舊了,
用金融卡在最後一關拔卡再重新插卡時就當機,
所以最後還是用CHERRYPAY付!
 
 
 
 
 
 
我就是卡在這最後一步...
 
 
 
最後還是用CHERRYPAY找人代付,
手續費2.4%!
 
 
因為這次還是有買特貨(貨品含電池、粉末),
所以依舊選一路發集運!
 
 
 
 
每項物品都會秤重拍照,
運費我直接刷信用卡了,
懶得轉帳買集貨幣!
雖然有網友說這家運費比較貴,
但我覺得貨品能安全送到最重要,
而且加上運費還是比在台灣買便宜太多!
 
貨品分兩班飛機運,
因為一個是推車,
其他的另外裝!
 
 
收到一麻布袋!
 
 
 
推車的紙箱就挖幾個洞給兒子玩囉!
 
 
 
紙箱現在是他的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