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的冷天,

這隻小貓躲在車子裡取暖,
被弟弟修車的朋友發現,
弟弟就領養他了,
 
還是個小孩,
比阿nai剛帶回家時大一些,
我一回去,
弟就把他丟給我,
他還真習慣把小孩交給我!
因為還沒取名,
小姪女纏著我,
剛好看到電視卡通有個泡泡的名字,
我就敷衍她說了泡泡,
反正弟弟自己會取其他的名字!
沒想到竟然直接叫泡泡!
-_-
 

他的呼吸聲頗大,
也有點瘦小,
拿了Ciao肉泥給他吃,
不知道在外頭餓了多久,
吃的很猛!
弟說醫生說他有感冒,
我叫弟下次問一下血檢!
 
結果,
抽血檢查真的有貓愛滋!
可憐的孩子,
不太能跟別的貓玩了!
打架受傷的話會害別的貓感染!
 
到現在流感還沒好,
慶幸的是很有活力,
食慾也很好!
希望他別發病,
健康的長大!
 
貓愛滋疫苗能儘快進口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