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奢望你會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
就當是湊巧,
就當你知道吧!

不過,
是個不開心的一餐!

INDULGE餐酒館


位置安排在地下室的酒吧,
暗到不行,
我還得開手機的照明燈才看的見菜單上的字,
而菜單,
也沒幾樣我想吃的!



湯跟麵包soso




馬告骰子牛,
很像在熱炒店吃的!

接下來就等了很久,
點的酒也沒來,


等到我點的麵來,
服務生還叮嚀麵要拌一拌再吃,
因為裝盤後才把花椒油淋上,
結果一點味道也沒有,
我自己煮的還比較好吃!
還什麼斑節蝦?!
是一般的白蝦吧!


男人點的豬腳!


甜點是提拉米蘇,
但是上面撒的不是可可粉,
是巧克力餅乾粉,
真是...

直到吃完甜點,
酒才來!
唉...


Mojito,
男人說用Ron調mojito不適合,
我是覺得還好,
畢竟還沒真正在古巴喝過!



這杯上來就真的有點火了,
簡直就是杯莓果類果汁!
這哪是sangria?!



sangria長這樣好不好?!


這是哪門子調酒冠軍開的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