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Uno跟Una這一票救援出來的貓,
有幾隻送到這中途,
就一直想找時間過來看看,
上次只來買甜點沒用餐,
他們家的甜點還不錯!

這星期日剛好溝通師在這駐點,
我想在去找行為治療醫生之前,
看她能不能問出什麼~~
她也是救援者其中之一,
跟Uno、Una很熟!
用餐滿三百可以問一題,
我也只想知道Uno為什麼吃布而已,
就不用再跟她另外約時間,
打了電話訂位,
本來想把三隻都帶來給她看看的,
結果店家說推車不能進,
就只能帶Uno了!
可惜,
她也很想念Una~~



店內的貓很多,
餵食時也很壯觀,
可惜我抱著Uno不能把椅子移開再拍,
餐點還要一些時間,
就先溝通,
原來他是急著融入大家,
才吃有我們氣味的布!
傻孩子!
她建議我燒艾絨幫他淨化,
也能幫助他穩定,
剛救出來時差點保不住,
她說那時候也是燒艾絨,
之後才穩住!
暫且信著照做吧~~
畢竟最終還是得找行為治療醫生報到!



Uno很乖,
在我吃飯的時候趴在我腿上!



這不是Uno!
算是表妹吧~~
長超像的!
店裡的服務生也覺得有趣,
因為她一直跟Uno對看!
可能在奇怪,
怎麼有另一隻貓跟我長一樣?!



她就一直坐在我旁邊的椅子,
直到有客人來,
店員把她抱走,


香蒜培根義大利麵,
料蠻多的,
但有點油,
可能是培根多的關係,
青椒改成辣椒會更好!



甜點Oreo奶酪,
好吃!


雖然來的這時候碰到他們今年改菜單,
不過無所謂了,
料好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