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月11日!

 

早上有點睡晚了!快十點才起床,梳洗完畢,剛好祐祐上線了!小聊了一下!快十一點才出門!

 

 

 

今天BTS停駛,所以我走路到ASOK站轉搭地鐵(MRT)到恰圖恰跳蚤市場,一進去看了一下賣飲料的,還沒吃早餐呢!不過好渴,後來買了一杯泰式奶茶,蠻甜的,我一直想找之前買的薰香,找了快兩個小時,就是沒聞到熟悉的味道,有在兩家店發現大包裝味道還不錯的!

 

 

 

顏色蠻奇特的泰式奶茶

 

 

那杯奶茶的冰塊好神奇,都兩個小時了還沒溶化!

 

 

 

不過這時我想上廁所,於是走出小巷子到大巷子找廁所,還蠻方便的,這裡有好幾個廁所站!方便之後想再回原來的店,找來找去卻找不到,OH ! MY GOD ! 我竟然迷路了,這裡超大的,我又來來回回走了一個小時才找到那家店,買到了1KG裝的薰香,一包300,跟老闆殺價兩包500,他就是不肯,1KG裝的已經是批發價了!所以沒辦法!也是,剛在另一間店大約是三分之一吧!要價220!好吧!這樣比較起來是便宜多了!

 

 

 

恰圖恰的小巷子

 

 

 

 

恰圖恰的大巷子

 

 

這裡有好多有趣的東西,可惜NO PHOTO!沒法拍!

 

 

 

因為在恰圖恰迷了路,擔誤了下面的行程,買到東西趕緊叫了計程車要去巴士南站,第一輛計程車竟然不知道巴士南站在哪裏?不到50公尺我又下了車叫另一輛!另一輛原喊價300,砍到200我才上車!路上有點塞,到巴士南站都快3點了!

 

 

 

到二樓去找賣票的櫃台,人好多吔!都是大包小包要回家過年的泰國人,找到82號賣996號公車的櫃台,是一個小男生,拿了一張65元的橘色票給我,我問他在哪裏搭車,他卻一直往桌子底下探,後來鑽出來一位歐巴桑,嚇了我一跳!結果小男生賣給我的票錯了,應該是70元藍色票才對!他被媽媽狠狠駡了一頓,好可憐喔!幫忙賣票還被駡!

 

 

 

到了一樓去搭車,因為是4點的車,還要等一小時,我又口渴了!跑去7-11買飲料!真是方便的好鄰居,到處有7-11!

74490014.JPG 74490015.JPG  

 

 

車子來了,996號公車,開了約一個半小時到了美功,看背包客棧的討論說,就在7-11的斜對面,下車後就看到了7-11,還以為就是這家!但我沒搞清楚方向亂走一通,怎麼也找不到鐵道市場,腳後跟都磨破了!後來決定跟著另一輛996號公車行經的路線走,又看到另一家7-11,對面就是菜市場,難道是……,真的是吔!找到了!不過我真的太晚到了,菜市場已收攤,剩下幾家賣水果的,這時,叮叮叮,火車的聲音來了,拍下火車經過的畫面!

 

 

 

6點了,我得趕到安帕瓦去,趕快找到要回曼谷的VAN(箱型車)車站,服務時間寫著0500~1900,這麼說我7點之前要回到美功搭車回曼谷,附近是有雙條車,但我不會搭,計程車也很少,只好叫嘟嘟車,問了好幾台都開價100,好吧!我沒時間了!到了安帕瓦,老先生還特地下車帶著我到水上市場的橋邊,還指給我看告訴我等一下回美功要往哪裏走!雖然他一直講泰文我聽嘸!100也算值得了!

 

 

 

這裏好熱鬧,比饒河夜市還熱鬧,可是大部分是泰國人!我沿著河岸快步走,找到了燒烤大頭蝦,趕快買了一盤打包,拍了兩張照片,又趕緊往外頭走去!好可惜喔!我竟然沒有好好給他逛個夠!有好多沒看過的小吃!有瞄到炸昆蟲之類的!

 

 

 

安拋瓦水上市場一景

 

 

出了水上市場看到路邊一輛嘟嘟車,談好價錢就趕快上了車,5分鐘後在大馬路口,車子竟然故障了,停在路邊等另一輛來接我,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想完了,趕不上7點回曼谷的車了,655分左右,一位老先生開另一輛嘟嘟車過來,換了車後,他飛快的趕到了美功,還知道我要搭車的地點,還好還有車搭!

 

 

 

到了曼谷勝利紀念碑站下車,已經晚上8點半了!

 

BTS的方向走去,今天BTS還是往市中心的站停駛,所以只好往北坐到恰圖恰再轉地鐵回飯店,附近有超市就進去逛一下買了晚餐、水果,還買了一枝冰棒,邊走邊吃的回飯店!

 

 

 

今天也是好熱,在車子時發現自己的身上沙沙的,原來汗已變鹽巴!今天也很神奇,沒看到半個紅衫軍!可能我都在郊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