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第一天,

我就有點沒辦法待在這個家了...

幾近崩潰...

 

前幾天剛好看到釜山鎮海軍港節,

決定出走,

釜山航空剛好也有優惠票價的位置,

就訂了!

 

把兒子的餵食機弄好,

收拾簡單行李,

帶著上次沒花完的韓幣跟港幣,

半夜就出發了,

因為是凌晨3點半的班機...

兒子疑惑的看著我,

我也很想帶著他去,

但沒辦法!

 

開著車,

一路卻是紅著眼眶,

淚水直掉...

 

信用卡免費停車依舊沒位置,

這張卡可以剪了,

旁邊的停車場還有位子,

就花錢停了,

一天150元也不貴!

 

等待安檢時,

我前面的一家人搞很久,

後面一大票人在排隊等,

外套或背心要脫不脫有必要考慮那麼久嗎?!

我已經開始翻白眼,

很抱歉,

我心情不太好!

 

起飛後沒多久我就睡了,

醒來時,

外面的景色吸引住我,

除了吃了一塊好吃的起士蛋糕外,
在落地前我一直看著窗外!

 

 
 
情緒稍稍平復一些~~
 
到了機場先去拿預約的wifi機,
上次來是買他們家的sim卡,
這次租wifi機,
出門前才上網預約,
到機場就拿的到,
真方便,
雖然等了一下,
因為排我前面的2個小姐預約好像出了問題,
 
 
所有東西都放在收納包裡,
 
 
充電線,
還有說明書等等,
 
 
拿的時候已經充好電了!
 
 
原本預計六點半抵達,
下機後看時鐘已經七點多,
拿機器又拖了點時間,
不知道後面行程會不會太趕~
 
走出機場到斜對面搭輕軌到市區,
 
 
跟捷運一樣,
 
 
單次搭乘的圓幣!
透過輕軌的玻璃窗,
其實就可以看到路邊不少的櫻花!
 
 
搭到沙上站先找置物櫃放行李,
然後去找巴士站,
 
 
順利買到要去鎮海的車票,
要去的人還蠻多的,
大家都要去看櫻花!
 
 
在車上也是可以看到路旁很多的櫻花,
車程大約一小時,
到了之後,
 
 
走出巴士站,
整條路都是櫻花,
 
等一下搭公車會用到cash bee,
就先到7-11去買一張,
同時加值,
因為捷運、輕軌、公車都可以用!
 
 
 
 
店員竟然挑這張給我,
明明就有熊大跟莎莉!
Dead or Alive?
I want to dead now!
 
 
Google地圖的定位有點整人,
我要找鎮海車站,
然後走著走著到了反方向的海軍士官學校,
OK!
卡爾文森號在前天離開了,
雖然學校裡也能去參觀軍艦什麼的,
但我沒興趣!
也不想再看見那一身軍服,
又走了出來!
 
繞了一圈,
 
 
終於找到鎮海車站,
因為是要去余佐川的地標,
跟著人潮走著,
 
 
超多櫻花,
 
 
滿滿的,
 
 
 
 
 
 
 
一戶人家牆上的可愛壁畫,
又讓我想兒子了...
 
 
流動廁所,
比台灣的好看一點,
 
 
沿著這條川,
走了半小時有,
卻還沒到盡頭,
累了,
而且會延誤到後面的行程,
就往回走,
 
到鎮海車站對面搭車到慶和車站,
 
 
公車上的刷卡機,
 
到了慶和車站,
櫻花也很多,
人也很多,
 
 
在櫻花樹下表演蠻有意境的,
 
 
 
熱門拍照景點,
櫻花跟火車!
人太多了,
沒辦法拍到美照!
 
 
有點不懂為什麼要爬到火車上?
 
因為是火車車道的那種石頭路,
我就沒再往前走,
沒去看有我們國旗的地方!
 
 
接近中午了有點渴,
 
 
買了一杯甜米露來喝!
 
就是在汗蒸幕裡賣的那個!
 
 
公車站的資訊看版,
幾號公車還有幾站幾分鐘到,
 
下了公車,
再走回巴士站,
其實公車上都是韓文廣播,
一點都聽不懂,
我都認外面的景物跟著人潮下車!
 
 
回到沙上站已經下午兩點多,
心想著去慶州還來的及嗎?
 
去看看好了,
搭捷運要去老圃站,
沒想到也花了快一個小時時間,
看來是去不了了,
再往回搭,
又花了一個小時,
拿了行李,
再搭到西面站,
訂的民宿在這,
到的時候也五點多了,
這次透過Airbnb訂的,
房子是電子門鎖,
房東有為我設了一組密碼,
 
 
如Airbnb裡乾淨的房間,
 
 
沙發區
 
 
還有廚房,
連洗衣機都有!
 
 
設備好齊全!
 
 
小睡一下再出去覓食,
 
到了附近看看,
有很多帳蓬小吃,
但看不到裡面賣什麼,
我就不太想走進去,
最後到樂天百貨的美食街吃,
 
 
看到很多人吃這個,
 
 
看起來好大一盤,
但吃完後,
沒有飽的感覺!
早知道就點paella~

在吃的時候還有一個女生問我這盤多少錢?
我不懂韓文,
直接用手機按計算機給她看!
 
 
再走到很多帳蓬的地方,
買了草莓,
上次來覺得韓國的草莓很好吃,
這次來一個人吃卻吃不完!
 
 
還買了想吃吃看的血腸,
我原本只想單買血腸,
但老闆就切了其他內臟類的東西,
可能就是一個set吧!
不如我想像的好吃,
反而是我很害怕的那種軟Q的口感!
 
 
今天累了,
超過二十四個小時沒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