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26日


來的時候男人就說過浴室的臉盆會漏水,

所以叫我不要用浴室的臉盆,

他自己也都到廚房的水槽刷牙洗臉,

但我還是習慣在浴室啊,

這一陣子我還是用臉盆盥洗,

但底下放著拖把,

以免浴室的地上濕掉,

因為浴室的地上也沒排水孔,

蓋這間宿舍的時候大概偷工減料了吧!

這些日子也研究了臉盆漏水的原因,

原來臉盆在牆上的排水孔太高,

連接臉盆的塑膠管就有些歪了,

也有了縫隙,

排水孔太高,

水上不去,

就從縫隙溢出來,

最後找了個保特瓶,

把管子轉個方向,

引水到浴缸的排水口,

就搞定了!

忙完來吃午餐,

用苦茶油加hanapeño(辣椒)拌麵,

CAM01755.jpg 

香啊!


男人傳了訊息回來說學長都沒去買菜,

一直在喊斷炊!

學長還真是怪,

走路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到的超市,

他就是不敢一個人出門,

說怕被搶!

被搶?!

到底有什麼好被搶的啊?!

我都自己走出去買過好幾次了!


男人也說理髮阿伯終於來了,

終於理到頭髮,

但他們這裡理的頭有點醜,

還會留著瀏海!

看起來很像三太子那樣!

所以我也帶了髮剪過來!

男人下課後,

我們在走廊修頭髮,

男人說學長等一下要過來看我們有什麼食材,

果然沒多久他就來了,

拿了一些馬鈴薯跟蛋,

還有冷凍著的自己包的水餃!

唉,

就走出去買有什麼關係,

走到我們家的距離也跟超市的距離差不多了吧!


晚上男人要跟同學出去聚餐,

我好像就煮了鍋貼來吃了吧!

忘記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