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位可愛的哥啊!
為了一首28年前我們初次見面合唱的歌,
約了他朋友一起吃飯、唱歌去!
因為我都不認識,
飯局上我都微笑著、聽著他們的談話,
他湊過來講悄悄話,
要我不要那麼認真,
飯局上的話都是唬爛的!
只有莊大哥是主角!
哈!
我只是喜歡觀察別人,
覺得有趣而已!

吃完飯到莊大哥安排的卡拉OK去,
結果是有小姐坐檯的那種,
幫每個人倒酒,
也敬你喝的那種,
因為我不喝酒,
也特別幫我泡了茶!
沒想到還能點到兩忘烟水裡這首歌,
又跟學長合唱了一次,
被那些小姐誇我很會唱!
不過換別人唱就得忍耐著,
因為好多五音不全跟對不上節拍的啊!
而且是麥克風跟其他桌的客人輪著用!

後來有些輕快的歌,
學長就拉我出去跳舞,
我不會跳,
他教我跳!
舞興上來了,
他也有邀那些小姐跳,
結果她們也不會跳!
後來學長裝醉我們就先離開了!

唉唷,
要唱歌還是去好樂迪之類的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